ようこそ我がブログ


2009年6月12日金曜日

卒業季 (下)

5月27日,是中原基服團老人的回憶日--畢業團拍。十點就在社辦拉開序幕,還分了工學院大合照、應外系大合照、電資學院大合照。結果人數上應外系略勝工學院,電資學院樂勝所有小系,理所當然最後一定要以基服團三個字當背景大合照。接著我們的動線是活動中心門口>>圖書館前階梯>>懷恩樓>>噴水池>>飢餓三十看板>>懷恩前雕像>>最後是全人。其實團拍真的挺累人的,要在校園每個角落留影,緩慢的行進著,而且又三個人帶相機,同一個景要等三台都拍完才算完成==。滿感謝幫我們合照的路人,換作是我在路人被要求幫人拍照,我一定斷然拒絕的。拍完照後我們回到了社辦換下學士服,這時社辦也來了很多學弟妹,老人們都爭相跟他們拍照。小轉、可愛いな!とても優しい女の子。僕の大切な妹、カイカイちゃんも一番可愛いです!それは当然だよ。那一天最後能跟她們拍到照也挺令人開心的XD。

6月7日,是中原基服團老人的大日子--送舊晚會。六點就在活動中心二樓拉開序幕,34屆的來參加送舊的比33屆還多,人數上又是電資學院樂勝!!舞台背景的主題海報是一隻史瑞克穿著學士服拿著畢業證書,讓我覺得滿俏皮很好笑。那時我才剛剪完頭髮不久,所以其他人看到截然不同的我而捧腹大笑,照片看起來還真醜~哈哈。第一個開場舞結束後,我們圍一個圈玩"請你跟我這樣做",因為太久沒玩團康一直不協調,所以一直遭受無情的攻擊。再來是分成2隊闖三關,從記憶大考驗>>恐怖箱>>喝水傳話,大概是那天晚上太氣熱又到處跑,許多人都顯得興致缺缺。後來又回到會場欣賞影片,這是屬於我們33、34屆第一和第二次出隊的照片,隨老們都不拍我們好看的一面,都專拍那種糗或醜的畫面,我想不少人心理都暗自唸著"哈雷路亞,嗆司!",看能不能夠改變過去。最後是背感時間,就跟出隊的最後一樣,被小朋友寫滿祝福的話。真是的,我的背感上面有的寫幫他介紹女朋友,有的說叫我不要宅了,不過其他仍有不少祝福與感謝的話。最後我們還有拿到一個小禮物,是他們手工做的面紙包,滿可愛的。結束後魚子一直跟我說這次的送舊缺點很多,叫我去跟他們說,就算我不用說寫在這總會有一兩個看到才對。相比之下,去年的送舊讓我感覺棒呆了。雖然如此,我們老人還是很珍惜他們努力的心意,所以我要跟辛苦為我們辦送舊的大家說: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とても楽しいかったよ!!

6月9日,是中原基服團老人的感傷日--畢業餐敘。七點半就在一家名為"傳說"的餐廳,傳說中這家餐廳一年只開一次,而且只有有緣人才看的到它開店,我們既幸運又是有緣人才能進去那吃飯。去的人有カイカイ、魚子、COKA、明道、阿紘、阿勳、馨慧、小古、瑋順、筑筑、思羽、天馨、振豪、還有主辦人汪汪。汪汪之前邀大家的時候說,如果當他是朋友的話就那天要出席,所以我想沒來的人大概都被他刪除加封鎖了吧XD。而且還規定要像謝師宴一樣穿正式服裝,男生都滿遵守的,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看到汪汪穿上班族的襯衫紮進西裝褲去的樣子令我發笑。我們踏進傳說後,就宛如VIP一般,整間餐廳就只有我們這群的兩桌客人,沒有別人,畢竟這是間傳說中的店嘛!有人老是說我跟筑筑不和,怎麼會有這種話呢?我人就跟歪國人一樣都很NICE的,這其中必定有什麼誤會,而且鄰居也一直說從沒看過像カイカイ那麼NICE的孩子XDD。都到了這種時候,我們這群之中真要有什麼過節也該煙消雲散了,我看到的只有珍惜著彼此和不捨的心情而已,整場餐敘我們吃的滿愉快的。老闆特別推薦他店裡招牌的豬油拌飯,而且還親切的都幫我們每個人盛飯,那飯真的超香的。接下來一一上來的菜我只能說太棒了,真的都很香很好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合菜。他菜的特色是放了特多的辣椒,我們叫愛吃辣的天馨吃全部的辣椒,可她說她愛吃的是辣油而非辣椒,一定是藉口!有些人很久沒見到了,讓我覺得他們愈變愈棒。像筑筑我就覺得她愈來愈成熟,那股成熟使她變得很吸引人,不過也跟我一樣過完大四都長成了大胖子~哈,而且她還熱情的找我合照。ちょっと恥かしいね。へへ。。。然後大家也在那拍了許多作為珍貴回憶的照片。餐敘意外的很快就結束了,很感謝汪汪辦了這麼棒的聚餐,接著我們一群人又走到了巴士站喝酒玩遊戲。調酒很好喝,大家也玩的不亦樂呼,直到半夜一點所有人才滿足地回各自的住所去。像這樣子的聚會,以後可能也沒有了,這次真的要道別了。。。皆さん、さよなら。どうぞお元気で。






4 件のコメント:

  1. 噗哈哈...
    你把傳說形容得好好笑=ˇ=
    還蠻好吃的呢!
    汪汪他真的辛苦了~~

    你團拍的細節也記得太清楚了吧XD

    唉...
    大家要離開了,心情很不好>"<...
    那天巴士站結束後一直不想離開ˊˋ
    希望我們永遠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返信削除
  2. 畢竟這間店是個傳說嘛!!隔天我循原址去店門口,結果什麼都消失了~~
    巴士站後汪汪跟我們說,像這樣這麼多人聚一起吃飯,以後也很難有了,要是有的話大概就是在妳改姓叫做"張魚子"的時候吧 XDD

    返信削除
  3. 雖然缺點很多,但還請你們包容一下我們囉。
    開會我都有噹啦,呵呵呵。
    只是你們都不來基基盃我們都要哭了ˊˋ

    返信削除
  4. 我大概是最包容的啦!有些老人說沒有玩起來的感覺。
    基基盃我本來還以為會更多人去的,老人們應該都覺得老了不想太活動 XD

    返信削除

 
線上閱覽人數 累積訪問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