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こそ我がブログ


2009年2月28日土曜日

開端是來的如此突然

其實倒也說不上很突然,從大一下開始我就有在無名上寫網誌的習慣,紀錄著我大學的生活。
話雖如此,自從升上大四開始準備升學考試,無名那個BLOG也接近荒廢。
說也奇怪,我這個人不喜歡規規矩矩的寫文章,每每都愛將裡面的情節加以渲染,或者是憑空創造新的故事,而最終將其完成一篇詼諧的文章。回顧起我以前寫過的文章,也只有一點點是抱怨心得文和論述道理。
如同這BLOG的標題一樣,我想紀錄著這個形形色色世界的一切,縱使是小到不值一提的事,靈感來時我就揮筆將其變成有聲有色的故事。或許有人覺得內容誇大無聊,但也不少朋友很給面子覺得有趣,我都給予感謝。
理由是我想笑著過著每一天,也想讓其他人能夠暫時忘卻煩惱,因而成了這種寫作風格。

接下來我將先放幾篇之前寫過或著改寫覺得值得拿來這當做紀念的文章,不過也不用太過於期待。
然後再看這學期有沒有遇到可以記錄下來而繼續為這個BLOG增色。

1 件のコメント:

 
線上閱覽人數 累積訪問人數